XA侦探社

这里是XA,我是来和你做朋友的

「您这样说我会很难过的啊。」

毫不惊讶地望着来人,对上仍然如此无聊地带着所谓不知何来的信念与希望的东西摇摇欲坠的目光。是啊,他正在持枪指着我的头发,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就如同先前我对他所做的事一样。


「所以说西格玛君,你想加入侦探社吧」带着戏谑的口吻自问自答的语气。


真不愧是太宰君呐,操纵人心的话术掌握得炉火纯青,看来不愧为是港口Mafia最年轻的干部。嘴角不自觉地扯出一抹生硬的笑容,枪击的位置涌出暗红的血液令我清醒。


「我......」看他犹豫不决的样子就知道,我根本不应该将这种人牵扯到我的计划之中来。实际上西格玛君本来应该是这一切之中最好控制的变量,而他却被太宰君所说服,果然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没好事发生啊。


微微叹气后回答「西格玛君真好骗啊。这并不是你内心的想法吧?侦探社可跟你没有任何联系,它是一扇你不可能打开的门。而你跟他们就像是不可能相撞的灵魂,没有人会理解你的,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他们都仅仅是真真正正存在的人罢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明白的话,就把枪给我吧」


如我所料,他像是做出了很大的心理斗争一样说出些莫名其妙的话。看来西格玛君真是一个容易被煽动的人呐。


「所以回答我,你的异能是什么」


「......」


「或者说,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真是的,您这样说我会很难过的啊。闭眼沉思着,但仍然保持着那样的微笑。实际上根本是笑不出来的局面。如果我的推论没有错误,太宰君应该已经对这个事件的全局都掌握一二了,他还真是个我不得不除掉的麻烦人呢。


扶首侧头用疲惫模糊的双眼盯着眼前的发丝,就好像很久以前也成这样凝视着谁的灵魂一般。轻轻叹气仿佛在为所有人哀悼,就这样抬起头望着来人。


「西格玛君想知道的话,就请自便吧」吐出几个平平淡淡的字,于是欣赏着对方惊异的表情再次露出不明来意的微笑。


「我可是,期待着呢」

你灵魂深处的样子。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